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喻黄】幸而与你携手

❀喻队生日快乐!!!!

❀来自 @秋葵排骨 的点文,收好嘞!

❀ooc慎/喻黄这两个人物都好难写啊/没校对啊!欢迎捉虫


 

  一

  “队长你什么时候走?”黄少天靠在喻文州宿舍的房门上,询问正在收拾行李的男人。

  “明早5点的飞机。”喻文州把叠好的衣服放在行李箱里。20寸的行李箱已经是塞得满满当当的了。

  “明早5点?明天都大年夜了啊!今天你还待在这儿吗?那正好,我明天也闲的没有什么事情做,送你吧。”黄少天说。

  “嗯好,那麻烦少天了。”喻文州把最后一包杂物放进行李箱里,拉上了行李箱的拉链,上了锁。

  “你理好了?衣服裤子内裤什么的都拿了?创口贴备着了吗?藿香正气水、感冒药呢?水杯带了吗?伞带了吗?餐巾纸拿了吗?”黄少天接连抛出一大串的问题。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出来:“我只是回家,又不是去旅行。少天你就放心吧,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哎呀我这不是关心队长嘛。万一队长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就麻烦了!虽然是回家,但还是要把东西带带齐的!万一有什么事情就不好了。”黄少天嘟囔着,声音越来越小。

  “乌鸦嘴可不好。”喻文州把行李箱放在一旁,走到黄少天跟前,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走吧,我们去吃午饭。”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走到了蓝雨的食堂,却发现食堂连门都是锁的。喻文州这才发现,这儿走了这么久,竟然连一个人都没有碰到。

  “他们都回家了吗?”喻文州问。

  “是啊,这两天都走得差不多了。你应该是最晚的了。等明天你走了,整个蓝雨就我一个人了。老爸老妈也真的是的,待国外旅游连过年都不回来了,真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我这个儿子。不过也好,我就在蓝雨俱乐部,一个人一整栋房子。每天打打荣耀,晚上熬夜也没有人管,也过得清闲。”黄少天说。

  “抱歉啊少天。我不能留下来陪你。”喻文州带有歉意的说。

  “没事没事,道什么歉啊。”黄少天挥挥手。

 

  

  被战队残忍抛弃的两人只能全副武装去外头解决午饭。

  今天是小年夜,人们都在家里团聚准备过年了,外面没什么人也几乎没有什么出租车,两人只能乘公交车。

  车上人不多,两个人坐在后排悄悄地牵个手,就像是一对很普通的小情侣一样,感觉还不错。

  简单地解决了午饭后,黄少天提议去逛街,喻文州自然是同意了。只是这街上不仅人们不愿意出来逛街,开店的人也不愿意赚钱了。在逛了三条街才看到2家开着的店之后,两人果断放弃逛街的想法,回蓝雨俱乐部去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回到了俱乐部,直径到了喻文州的宿舍里。

  “现在才下午两点呢啊……”黄少天看着手表,“做点什么呢?”

  喻文州看了看自己桌子上的电脑和荣耀登录器,黄少天也随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果然吗。”黄少天说。

  “不然呢?”喻文州反问。

  “也是。”黄少天说着,去隔壁的自己宿舍取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熟门熟路地坐到了喻文州的身旁。

  ——两个荣耀职业选手对着电脑能做什么?

  ——废话!当然是打荣耀啊!

  “咔咔咔,哒哒”的键盘敲击声不断,伴随着黄少天及时的点评,倒也是热闹。

 

  

  “咕噜噜——”一声突兀的声音响起,是黄少天的肚子。

  黄少天舍不得把自己的手从键盘上拿下,只能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嘿嘿一笑。

  “去吃饭吧。”喻文州说。

  “嗯,吃泡面吧。”黄少天说。

  然后两个人完全没有把注意力从电脑屏幕上移开,手也没有从键盘和鼠标上移开。

  直到黄少天的肚子忍不住又一次哇哇大哭起来,两人这才恋恋不舍地暂退了游戏,泡了两杯面,简单解决了一下,又重新投入游戏中。就这样一个下午,一个晚上过去了。

 

  

  “十一点了。”喻文州看了一眼时间说。

  “这么晚了吗!我都没有注意到!队长你明天不是还要早起的吗?赶紧睡觉吧!”黄少天说。

  “少天你呢?”喻文州突然问了个摸不着头脑的问题。

  “嗯?”黄少天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想了几秒后理所当然地说,“今天俱乐部里都没有人,我睡你这。”

  “嗯。”喻文州笑了笑。

  “单纯的睡觉。明天还要早起呢。”黄少天看着自家队长的笑容,怕他误会什么,赶紧补充了一句。

  “知道知道,我先去洗澡了。”喻文州关了电脑,拿了衣服就去了卫生间。

 

  

  其实黄少天来喻文州宿舍里留宿的次数是屈指可数的。

  他们的关系并不公开。除了他们两个自己,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关系。

  也正因为如此,两人平日里也很收敛,从不在公告场合做什么出格的事情。

  难得的几次留宿,两人都是胆战心惊的。

  倒不是他们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而是他们担心蓝雨战队的形象,担心战队里的人会因此受到影响。如果不是他们代表着一个战队,一个俱乐部,他们又怎么会这么在意这种事情呢?

  上一次在喻文州的房间里留宿,是什么时候了呢?

  胡思乱想着,黄少天就在喻文州的床上睡着了。

 

  

  “少天,醒醒,快去洗澡。”喻文州洗完了澡,穿着浴袍轻摇着黄少天。

  “嗯……”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回了一句。

  “少天,快去洗澡,明天要早起的。”喻文州说。

  “别闹……快睡觉……明天、明天就走了……”黄少天依旧迷糊着,但好似比之前清醒了点。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贴了贴黄少天的唇:

  “虽然我没办法陪你留下来,但是,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家?”

 

  

  世界偌大,幸而与你相遇。

  余生,还请携手相伴。


评论(3)
热度(30)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