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黑遍全联盟】当职业大神遇上崂山白花蛇草水(下)

·黄烦烦生日快乐!17岁生日快乐!!!

 

·图源于网络侵删/ooc严重到飞起/含少量喻黄

·500粉的点文→@柒梦_糖果 (试了一下其实还是不大会写

(上)

 

10.

“品尝”完了红色味的尖叫,黄少天表示以后再也不喝尖叫了,什么味道都不要!

 

11.

【B站直播间267】

  “我觉得今天这个直播应该要速战速决。这种饮料,真的,不是给人喝的。到底是哪个粉丝送个我的!站出来!哦不对,是哪个黑粉送给我的!!!”黄少天被红色尖叫的味道弄得十分反感,却一点没有打消他说话的性质。

  这样的话唠,真的不多见了……

  黄少天低头在桌上翻起了东西,硬是翻遍了也没找到一点点矿泉水白开水。

  黄少天表示心好累。

 

12.

【B站直播间267】

  “好吧我说了要直播的一定会给你们直播完的。这个颜色……黄黄的?有点像啤酒。那下一个就这个了。”黄少天吸了一口气,从中间拿出了另一瓶饮料——

  格瓦斯。

null

  “这个饮料我好像听说过,好像是俄国的老牌饮料,不知道记得对不对。要不我百度一下吧,嗯……还真的是。既然这样这个总不会那么难喝了吧,怎么说也流传了这么多年啊,百度上怎么说来着,一千多年的老品牌。”

  黄少天喋喋不休着,嘴没闲着,手也没闲着。

  他拧开了瓶盖,豪迈地喝了一大口。

 

13.

【B站直播间267】

不会取名字:赠送节奏风暴x10

南山有些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南山有只鬼:土豪合影

南山有个人:赠送辣条x1314

南山有座墓:哈哈哈哈啊哈哈哈黄少觉得怎么样

南山有把伞:黄少怎么样!快说快说!

 

14.

【B站直播间267】

  直播间的消息疯狂的刷着,问着黄少天感觉如何。

  黄少天了冷静了一下,说:“想不到俄国人口味如此奇特,我想静静。”

  然后黄少天就走了。

  走了。

 

15

  黄少天倒是没关直播,直径走出了宿舍的门,去找水喝了。

  宿舍的门正对着摄像头,直播间的粉丝们,尤其是蓝雨的粉丝们,使劲睁大眼睛要看看蓝雨的宿舍楼。

  好巧不巧的,黄少天一出门就撞上了端着水杯的队长喻文州,黄少天倒是没事,可怜了好心来送水的喻文州喻队长,被打翻了的水泼了一身。

  八月,正是夏天,喻文州只穿了一件白色的短袖。白色的衣衫被水打湿,衣服紧紧地贴着喻文州的衣服,衣服里面令人羡慕的身材若隐若现。

  看得黄少天真的是……

       “怦”的一声,幸好黄少天眼疾手快,杯子没摔着了,不然就麻烦了。

 

16.

  回头看了眼开着的摄像头,黄少天立马拉着湿身的喻文州走出了宿舍,关上了门,留给直播间的粉丝们无限遐想一个空荡荡的门。

  “队长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让你湿身的啊你不要怪我啊。”走道上的黄少天急忙解释着他真不知道喻文州在门外。

  “失身?”喻文州若有所思。

  “啊?”黄少天并没有反应过来,继续念叨着:“队长你要相信我啊,我真的不知道你会在门外,真的,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的,我去换件衣服就行了。”

  “说起来队长你为什么会在门外啊?我没有叫过你啊,还有你怎么端了杯水?怎么突然想到来我房间的?”

  “我在看你直播,真是的,房间里都不倒杯水。”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这么多问题,我该先回答哪一个呢。

  “我不是懒嘛。诶等等等等等你看我直播???那刚刚我出丑的样子都看到了?!”

  “少天什么样子我没看过。你直播还开着吧,赶紧回去吧,等会粉丝要等不及了。”

  “哦那我去了。你赶紧去换件衣服,把身子擦干,即便是夏天也会感冒的,还有别……啊没什么我去直播了,队长再见!”黄少天欲言又止,手覆上了门把手准备回去。

 

17.

  “少天”喻文州的手盖在了黄少天手的上面,凉凉的让黄少天一颤。

  “队长?怎么了吗?”

  “生日快乐。礼物晚上给你。”喻文州说。

  “我我我去直播了!队长再见。”黄少天突然想到些什么,脸瞬间红到了耳根,假装镇定地说。

 

18.

  黄少天平复了一下心情,走回了宿舍,继续了今天的主题。

  可是黄少啊,你还记得你是为了什么出去的吗?

  可是黄少啊,你脸上的红晕真的不得不让人想歪啊!(别说话!我知道你们没做什么!晚上就有什么了!)

 

19.

【B站直播间267】

  “那么……下一瓶喝什么呢?”黄少天恢复了状态,修长的手指在剩下的四瓶饮料间滑动,看向了镜头,“你们说呢?”

  他这是把问题甩给了观众。

  观众那叫个积极,谁不知道荣耀的粉丝个个是粉丝黑,于是——

夜雨声烦烦不烦:崂山白花蛇草水!

一个大糯米:赠送节奏风暴x1

鸾辂音尘:崂山白花蛇草水!!!黄少请务必选这个!!!

叶修我媳妇:崂山白花蛇草水!!!

天天天月:崂山白花蛇草水!!!

南山秋回:赠送辣条x1314

我来打酱油:崂山白花蛇草水!!!

酱油来打我:黄少务必看我!!!崂山白花蛇草水!!!

酱油我来打:捕捉到一只小戴!还有!请务必崂山白花蛇草水!!!

 

20.

【B站直播间267】

  看着满屏的崂山白花蛇草水,黄少天一时间有些无语,也对这个饮料充满了好奇。

  于是他说:“看来你们都想让我喝崂山白花蛇草水嘛,那么我就喝这一瓶吧。”

  黄少天的指尖指向了左数第一瓶——

  东方树叶 null

21.

【B站直播间267】

今天谦君胖了吗:套路!都是套路!

酱油别打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

酱油就打你:说好的崂山白花蛇草水呢!

酱油不打我:赠送B坷垃x1

风城烟雨:反正你别想跑,崂山白花蛇草水!少不了的!

 

22.

【B站直播间267】

  “吸取上次的教训,先让我来看看这个饮料。”黄少天一边百度着,一边说道。

  “东方树叶,红茶味。红茶啊其实比起红茶我更喜欢绿茶,当然,还是可乐更好喝一点。嗯……上面有一匹马,跟之前那个一个品牌的。”

  黄少天也不嫌长,也不怕麻烦,一脸认真地读起了简介:

  “贞观15年,茶叶随文成公主入番后经茶马古道传入海外。”

  “他静默,他寡语,他风度绝伦,他绵厚深沉。英吉利的战舰,波士顿的枪声,欧洲的皇室淑女的颠狂都没能让心情起伏,他以旁观者的姿态看待一切狂欢和纷争。他静默以对万物,诗人却从他的寡语里得到灵感,画家从他的风度绝伦中获得意象,而小仲马则为他的绵厚深沉倾倒,写下一句话:你连中国红茶都喝不起,你还算什么贵族?”

 

23.

【B站直播间267】

  “这简介看上去倒也是听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味。颜色倒是和平时喝的红茶没什么两样。不过经过了红色尖叫,我相信已经没有什么能让我害怕了!”

  黄少天抱着送死的心态,如同壮士般打开了瓶盖,对着瓶上那匹马很是一翻犹豫。似乎是做了什么决定,黄少天眼睛一闭,举起东方树叶就是一口。

  啊,我是不是要死了。

 

24.

【B站直播间267】

  红棕色的液体在口腔里回荡着,留下了浓浓的味道。

  “真的是……”黄少天咽下了一口东方树叶,开口说。

  “真的是……”黄少天放下了手中的饮料瓶,重复道。

  “真的是……”黄少天又一次重复了这三个字,顿了一顿后说:

  “这真的是意外的好喝!!!”

  B站直播间本在幸灾乐祸的粉丝们一瞬间都愣住了——

  这可是最难喝的五大饮料之一啊!

  黄少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想不到口味这么独特……

 

25.

  “明明就很好喝嘛。”黄少天不屑地看了一眼直播间的弹幕,像和白开水一样的,把这屏东方树叶饮尽。

 

-Fin-

 

谢谢你们看到最后❤

 null

 

评论(9)
热度(116)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