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自我介绍

谢谢你们点开我的主页。头像是自设。

我是清渊kanaaai,曾用名清歌/清歌晚归。

kanaaai读作咔那一

大四/infj

cppUID 1012206https://www.allcpp.cn/u/1012206.do 


不扩列,讨厌一切纷争。半单机养老状态。


↓浓度一览↓

·全职高手

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cp磕伞修喻黄(不拆不逆)韩张韩/江周江/双花/孙肖/肖戴


·lovelive

十多年老拉拉人  虹浓度最高

姬绘/彼艾米/梢

近江彼方💖💖💖


·中v

塔克tako🥵🥵🥵浓度极高

houou好感一大片,houou太会选小孩了


·妖精的尾巴

杰梅/灰安/拉弗/杰艾/夏露


·其他

高浓度cp:drrr静临/K伏八猿美/齐木楠雄的灾难齐照/盗笔黑花瓶邪



团体or个人向:蒲熠星/闪亮的日子/0713/院(不磕cp,雷nbp)



看伞修请直接看合集


如果有链接失效,麻烦评论告诉我!

开放长期点梗,喜欢的就会写。

一个很菜的写手,没什么文笔,没什么技巧


♪ 喻黄

○ 当职业大神遇上崂山白花蛇草水 (上) (下)

○ 幸而与你携手

2018喻文州生贺/原著背景

○ 【黑遍全联盟】下车!快放我下车!(上)

黄少天の场合+韩文清の场合(喻黄+韩张)

尽管单独食用/原著背景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