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伞修】荣耀一日游 01


@笑笑 的点文——两人穿越进入荣耀游戏里度过的一天

时间线:十年前,巅峰荣耀老韩与叶修交手后半年。十六、七岁的小叶小苏

私设:假设后期两人买了电脑在家打游戏

 

<<<

Part 1    打游戏打到一半忽然发现枕边人不见了怎么办

  “叶修!你做什么呢!打的和刚碰荣耀的菜鸟一样!”房间里苏沐秋大喊了一声,手忙脚乱地为叶修救场。

  “喂!”看着屏幕上依旧弱不禁风不在状态的一叶之秋,苏沐秋狐疑地扭过头想看看旁边人到底在搞什么鬼。

  两人本来就是坐在床上打的游戏,这倒好,叶修干脆往后一躺,睡过去了,任苏沐秋怎么叫都叫不醒。

  苏沐秋一边要顾及游戏内的副本情况,一边要照顾身旁的睡美人,完全应付不过来,血条刷刷刷地往下掉。

  苏沐秋叶修的手放放好,小声嘀咕了两声:“大早上的就睡觉,昨天又没做什么事情。”

  屏幕里的一叶之秋这个时候却动了,毫无技术可言的普通攻击,甚至反而让自己被小boss欺负地只剩下一层血皮。

  坐在电脑前的苏沐秋猛地瞪大了眼睛,紧接着,身体一斜,重重地倒在了叶修的身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苏沐秋这一声咆哮估计方圆十里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别叫了!赶紧先想想怎么撑过这个boss再说!”一杆战矛从苏沐秋的右翼冲出,正中boss的胸口。

  苏沐秋趁着这个时候急忙后退。以他宅男的体质,苏沐秋没能后退几步,boss就像猩猩一样锤起自己的胸口向前冲去。

  “嗷呜呜呜呜~”随着一声怒吼,boss一个扫射,苏沐秋看到自己和叶修的血皮双双见底。

  系统把两人传送到了副本门口。

  “哎!”苏沐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看看自己手里的枪又看看叶修的矛,心情十分复杂。

  叶修也随苏沐秋一起往地上一坐:“丢人呐,堂堂秋木苏秋大神居然会在55级的5人副本上死掉。”叶修看上去已经完全接受了现在的情况,竟还有心思戏谑苏沐秋。

  “你也没好到哪儿去,好好的战矛被你当玩具在甩呢?”苏沐秋立马回嘴。

  “总好过你连枪都没敢开吧。”

  “那不是突然就穿越了,有些不知所措吗!”苏沐秋扯了扯自己身上的风衣,叹了口气后又开口道,“不过,这枪意料之外地还挺重,明明秋木苏这枪的攻速都不慢啊。”

  “明明是你体质太差。”叶修摊在地上,战矛被甩在一旁也不管了。

  苏沐秋瞥了眼叶修,不说话了。叶修这一身的盔甲显然要比自己这一身的布衣沉多了,让一个足不出户的宅男穿着盔甲举着战矛奔跑跳跃,还真的是为难他了。

  “喂。”

  叶修往苏沐秋这边靠了点,似乎是在努力着把苏沐秋的大腿当靠枕。

  “做什么?”

  苏沐秋也往叶修那边靠了点,正好给了叶修可乘之机。叶修头猛地一抬,随后朝右下方狠狠地砸去,正中苏沐秋的大腿。

  “哎呀!”叶修惊呼,上半个身子立马立了起来,双手抱着头试图想缓解一些疼痛。

  叶修揉着头抱怨:“你的披风难不成是用铁做的?嘶……这么硬!”

  “哪能啊,”苏沐秋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枪在叶修面前晃了晃又收了回来,说,“还疼吗,让你撞那么猛。”苏沐秋揉了揉叶修的一头软毛,像哄小时的苏沐橙一样给叶修摸摸和吹吹。

  叶修心里那叫个气啊。本来他是想撞撞苏沐秋让他疼一下的,没想到最后害了自己,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这时候难道不应该说几句?”不知道叶修想到了什么,突然就笑了。

  “说什么?”苏沐秋不解。

  “吹吹,痛痛就会飞走了什么的。”叶修盯着苏沐秋的眼睛,很好奇苏沐秋会怎么说这种肉麻的话。

  “你几岁啦!哪里看到的这种东西哦!”苏沐秋别过了脸,手下狠狠地揉了把叶修的头发。

  耳尖都红了。叶修看着面前的纯情少年,心里不禁一乐。

  “游戏里听到有人在聊天频道发的啦。”叶修说着,视线也转了过去,看向了另一边的树林。

  “嗯……”苏沐秋欲言又止,手依旧覆在叶修的脑瓜子上一动不动,“给你吹吹……痛痛、痛痛全部飞走了。”

  叶修的脸瞬间红到了耳根,想看看害羞的苏沐秋的样子,但是自己事实上比苏沐秋还要害羞。叶修把头扭到了和脖子成九十度的状态,红着脸还不忘嘲讽苏沐秋两句:“多大了,还在搞这种情话,害不害躁啊。”

  真是一点都不嘲讽的嘲讽。

  “是啊,多大了,听到两句话脸都红了。”苏沐秋回嘴,趁机摸了摸叶修红通通的耳尖,很快就把手收了回去,安安分分地放好。

  两个十六、七岁的少年从未尝过禁忌的果实,红着脸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就像初次恋爱的初中生,踌躇着一字一句地写下情书,偷偷在桌子底下拉拉小手又怕被人瞧见,碰一下脸都觉得心要跳出来了。

  别看苏沐秋和叶修看起来成熟老道,只是成熟从来不意味着成长。说到底,只是两个迫于生活的少年褪去天真,剪掉了羽翼罢了。他们还不过是十六、七岁的少年,初尝恋爱果实而羞涩不已的情场新手。

  不过不急。他们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好好谈这一场恋爱。

    

        TBC.

评论(5)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