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伞修】[12H]鬼生难测 11:八婆还是阎王?

[20:00]


// 

Chapter 11

 

  “组长,今天又收到了投诉信。”一人跑进了办公室。

 

  “放那吧。”组长头也没抬。

 

  “好的,我先走了。”那人把一沓投诉信放在了桌子上。

 

  “诶!等等!这次有那个什么苏沐秋的投诉信吗?”组长猛然抬头。

 

  “有,一大半都是。我们已经把关于他的投诉信挑出来了,放在最上面了。”组员如是答道。

 

  “好的,辛苦了,你去忙吧。”组长把那一沓苏沐秋相关的投诉信拿了出来,堆在了地上的几大沓投诉信的中间。紧接着,组长掏出了手机,颤颤巍巍地拨出了一个电话。

 

  不一会儿,一个黑衣人就风风火火地赶了过来。

 

  “阎王。”组长说着,把地上的信一沓一沓地搬到了桌上,“我实在是没办法了,这件事必须得和您说。”

 

  “什么事?这些信怎么了?怎么这么多?”

 

  “人间有个小鬼叫苏沐秋,这些年收到的有关的他的投诉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这些信都是!而且一年比一年多!什么苏沐秋抢了我家主人的身体打游戏,苏沐秋让我家主人出丑,苏沐秋踹了我家的大门……最多的就是打游戏!我看那一整个网吧的客人都被他占过一遍了!近期就更过分了!以前他占了别人的身体只打一两轮竞技场,现在他占了别人的身体去新区,一玩就半天!有个小鬼不惜以投胎为代价和我们控诉了一早上啊!”组长几乎都要哭出来了。

 

  “你别急你别急,这事我来解决。苏沐秋,他不受制约的吗?”阎王安慰组长。

 

  “不知道哪个新来的混蛋,没登记就任他自由了!现在他在人间八年多了!”组长咬牙切齿地说。

 

  “是哦,哪个混蛋啊!”阎王挠挠头,觉得苏沐秋这个名字有点熟悉。

 

  “要不强行把他带走?”组长提议。

 

  “不行。万一他大闹地府呢?几百年前就有一个例子。”阎王否定。

 

  “那就把他关起来吧。”组长不甘心啊。

 

  “理由呢?”

 

  “嗯……”

 

  “据我所知,他没有罪吧。”

 

  “算了!让他复活吧,让人间的那些法令去约束他。总之我不想再收到关于他的投诉了。”

 

  “那他的记忆呢?”

 

  “好人做到底呗。”

 

  “好,那我去找他。对他挺感兴趣的。”

 


 

  阎王是说到做到的性子,刚说了去找他,下一秒就把他从人间拽到了地府来。可怜的苏沐秋同志,上一秒还在为自己的情感发愁,下一秒就被莫名其妙的力拽到了地府里。

 

  难道我附了那么多人身终于要遭报应了吗?苏沐秋猜测着。

 

  阎王盯了苏沐秋的脸看了好久,抓了抓下巴说:“我说你名字怎么这么熟悉!你不就是那个不肯转世的人吗!”

 

  “你不就是那个话唠八婆吗!”苏沐秋看了看面前的黑衣男子,也很惊讶。

 

  “话唠八婆?靠!我是阎王爷好吧!”

 

  “卧槽我以为你就是个话唠八婆!”苏沐秋继续目瞪口呆。

 

  “正紧点,你想转世吗?”阎王拿出了阎王爷该有的气势,问苏沐秋。

 

  苏沐秋摇了摇头说:“不愿。做人还不如做鬼。做人有什么好?有那么多约束,真累。”

 

  “那你还打算留在人间吗?”

 

  “当然。”

 

  “为什么?”阎王非常好奇。

 

  “我找到真爱了!”苏沐秋骄傲地说。

 

  “快说快说!”

 

  “不说。”

 

  “切,你不说我可以自己去看啊。我作为阎王是可以为所欲为的!”阎王得意洋洋地说完,突然想起正事还没说,又立马转移话题,“我们地府收到了太多太多投诉你的信件,经过讨论我们决定……”

 

  阎王明显地顿了一顿后,接着说道:

 

  “恭喜你,我们决定让你复活,,附赠你生前的记忆。”

 


  “能不能再帮我一个忙?”苏沐秋问阎王爷。

 

  “怎么?”

 

  “我想托梦给两个人。”

 

  “好。”

 

   TBC.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