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伞修】[12H]鬼生难测 10:“崇拜”

[18:00]


// 

Chapter 10

 

  扫墓回来之后的苏沐秋一直觉得自己不对劲。

 

  他比之前要崇拜叶修,也更黏着叶修了。心中总有一团火焰燃烧着无处释放。

 

  就现在,他看着陈果摇着叶修的手,叶修一脸的无奈就莫名地来气!说话就说话!摇什么手啊!还有你叶修!为什么一脸的宠溺啊!

 

  “爷爷。”莫名生气的苏沐秋突然叫了一声老人。

 

  “干嘛。”老人回应。

 

  “爷爷你从叶修没成年的时候就跟着他,他做什么你都跟着,做什么你都看得到,对吧。”苏沐秋一脸严肃地问。

 

  “是啊,怎么了?”老人疑惑。

 

  “也就是说,”苏沐秋脸色更严肃了,“他和女人亲亲我我甚至做一些过分的事情,你也知道对吧。”

 

  “滚!我家叶修洁身自好,从没和哪个女人亲亲抱抱的,更别提上床了!”

 

  苏沐秋先是松了一口气,突然眉头又皱了起来。他问:“女人没有,男人呢?”

 

  “那更没有!”老人以近乎咆哮的声音大吼。不愧是曾经的军人,音量不是常人可以比得了的,远处的鬼都被吓了一大跳。

 

  “那就好。”苏沐秋这才彻底的放松下来。

 

 


  等苏沐秋真把爷爷的宝贝孙子叶修拐上床已经是后话了。

 


 

  那时,预谋已久的苏沐秋在事发前一天就写了封信留在了叶修的桌上,让明天爷爷离叶修远一点,尤其晚上。

 

  然而苏沐秋并不认为爷爷会这么乖乖地听话。

 

  事发当时,苏沐秋多次被叶修嘲讽不行,惹得他一度炸毛。究其原因,苏沐秋表示,他总觉得有人看完了一场活春宫。

 

  是的,的确有只鬼,透过门缝骂骂咧咧地看完了全程。

 


 

  叶修吃饭,苏沐秋凑在他面前盯着;叶修在刷副本,苏沐秋靠在他身上看着;叶修在抢boss,苏沐秋开了个小号悄悄地帮他……甚至叶修睡觉不盖被子,苏沐秋自降身价变成被子覆在他身上。最后还是爷爷看不下去了,一把把苏沐秋拎了起来,扔了出去。


  但是苏沐秋依旧我行我素,一天比一天黏叶修了。


  日子日复一天地过着。苏沐秋看着叶修集结了兴欣的主力军队,看着叶修带领着这些老老少少的抢boss、做练习,看着年轻人们一点一点成长,看着兴欣一点一点壮大,一点一点减轻了叶修身上的担子。


  在叶修熬夜给兴欣的年轻人们整理训练方案的时候,苏沐秋安静地陪着他;在他打完比赛的时候,苏沐秋会给叶修做手操;在他身心疲惫的时候,苏沐秋会帮他揉揉肩膀敲敲背……尽管苏沐秋知道他只是鬼,他做这些事不仅没有什么用,叶修也不会知道,但他依然在做。日复一日地在坚持,直到把陪在叶修身边当做是一种习惯。


  遇见他之前,苏沐秋是称霸H市的头号小混混。


  遇见他之后,方知道世界上原来有这么好的人。那是苏沐秋成为鬼以来,第一次那么悔恨自己的离世。


  反射弧很长很长的苏沐秋,直到看着叶修举起冠军奖杯的那一瞬间,才明白自己对他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情感。


  TBC.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