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伞修】[12H]鬼生难测 08:陪伴

[14:00]



// 

Chapter 08

 

  “苏沐秋,苏沐橙,”老人念叨着这么名字,猛然抬头,他指着苏沐秋说道:“我认识你!那会儿我死了才一年多,我们家叶修在杭州遇到了你,也因为你认识了苏沐橙。你是苏沐橙的哥哥!”

 

  苏沐秋对于这一切都没有记忆,甚至对于叶修这个人都是陌生的。他和老人解释道:“啊,我只知道,我是苏沐橙的哥哥。我去世后他们直接就让我喝了汤,清除了我的记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我才变成了守护鬼。很抱歉,生前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

 

  “那好吧,不管你是谁,总归和苏沐橙有点关系就可以了。我想,现在嘉世对叶修的态度你应该看得出吧……”

 

  “打断一下,从刚刚开始您就在说叶修,叶修是谁啊?”

 

  “叶修是谁?你不知道?哦哦对,对外他称自己的名字是叶秋来着。”

 

  “叶秋就是叶修!”听到了这么劲爆的消息,苏沐秋满脸地好奇,就差在脸上写着“我很好奇”四个大字了。

 

  于是,老人给苏沐秋解释了一下叶修有两个名字的缘由。

 

  “这么说,我在死前和他同居了三年之久?”

 

  “是的。你们关系很好。”

 

  “他现在在哪?”

 

  “在离这儿不远的兴欣网吧。我今天来找你,是我看准了你应该和我在统一战线,想找个队友罢了。既然你是自由身,不如以后和我一起跟着叶修吧。等我看到他结婚生子了,我也该去转世了。

 

  我希望他别总是一个人。四、五年前他拿到冠军时的笑容,八年前和你以及沐橙在一起的笑容,我已经太久没看到了。我知道我孙子很强,就像我当初在军队的时候一样,但是再强也不是什么都能一个人什么都能做成的啊。

 

  我想让他和沐橙在一起,成为恋人,结为夫妻,然后生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子。沐橙这个女孩子很好,漂亮,有礼貌,很照顾叶修,她和叶修在一起的话,我想他们都会过得很好。

 

  但其实我看的出来的,叶修对沐橙的喜欢只是亲情。叶修一直觉得自己有照顾沐橙的责任和义务,也一直像哥哥一样照顾着沐橙。叶修和沐橙之间,其实只是兄妹情罢了。这些,我都看得出。

 

  为什么会有我们这些鬼的存在呢,其实我们真正能守护到他们的其实很少很少。我认为活着的人是能感受到他身边真正喜欢他,为他好的鬼的存在的。所以啊,我以叶修爷爷的身份恳请您,多在叶修身边待一会儿吧,多陪他几年吧。”

 

  一个有着赫赫战功的军人弯下了腰,用您称呼一个年轻人。

 

  “好。正巧我整日也无所事事。”

 

  年轻人拍了拍他的肩膀,立下了誓言。

 

 

  会谈结束后,苏沐秋先去宏泰网吧和之前的朋友了打了声招呼,去了兴欣网吧,过起了没日没夜看叶修打游戏的日子。

 

  兴欣网吧是个很热闹的网吧。

 

  在这里,叶修认识了一群很热闹的人。

 

  兴欣网吧的老板陈果是个很热情的人;吧台小妹唐柔有着千金大小姐的气质,好强好胜;包子虽然莫名其妙让人放不下心但也总能给人带来欢乐;罗辑认真努力好学,只可怜被强行收为小弟,总被包子欺负;魏琛是叶修的老朋友,能在偌大的荣耀大陆上碰到一个在联盟出赛季就相识的老朋友着实让人欣喜,但又忍不住让人唏嘘一番……

 

  叶修在这里待了将近半年,苏沐秋亦然。

 

  这么长的时间里,苏沐秋也看着叶修也经历了很多,好的或不好的。一个职业暮年被迫退役的高龄选手,正扛着一切向联盟冲去。

 

  此时的苏沐秋已经完完全全地成为了叶修的头号迷弟,无条件地相信着叶修。战队初期,叶修不仅仅是个选手,还兼职技术人员,教练,星探等多个职务,整个人都扑在了战队上。

 

  尽管生活作息是规律了些,但是叶修明显比刚来到兴欣刷副本杀野图的时候要累得多。每天下了荣耀之后,叶修回到十平米不到的储物间,呈大字状往床上一躺,脑袋刚碰上枕头,就找周公去了。苏沐秋每每看到这样劳累的叶修,心就忍不住地疼。苏沐秋很想冲上去抱住叶修,告诉他还有一个人在暗处陪着他。

 

  只是他不知道,这份仰慕的情感早已经在他心里变了质。

 

  TBC.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