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伞修】[12H]鬼生难测 04:狂热粉头子

[6:00]


// 

Chapter 04

 

  晚上七点半,和宏泰网吧那些老朋友们一一道别后,苏沐秋踏上了通往嘉世体育馆的道路。

 

  苏沐秋熟门熟路地走到客场看台,挑了个不错的位置站着。

 

       今晚,是嘉世主场迎战霸图的比赛。

 

  比赛还没有开始,场馆里面已经很热闹了。两边的死忠粉们已经拉起了横幅,挥起了旗子,对骂声不绝于耳。

 

  苏沐秋和旗手的守护鬼打了声招呼,小鬼了然,给苏沐秋让了位置。苏沐秋自然不会客气,让旗手陷入沉睡,钻进了他的身子里面。

 

  “霸图!最强!哦!”霸图的队旗大幅度地摇摆着,旗手,也就是苏沐秋朝着主场看台上成千上万的嘉世粉们大喊着。

 

那边嘉世粉也不甘示弱,朝苏沐秋大喊:“霸图滚蛋!嘉世最强!10:0!”

 

  苏沐秋立马还嘴:“嘉世都是怂逼!叶秋辣鸡!长的太丑了见不得人吧!”

 

  “霸图都是废物!上周对微草输了吧!连微草都打不过!”嘉世粉喊。

 

  “总好过你们排名倒数吧!嘉世!出局!”在苏沐秋的带领下,客场看台上的霸图死忠粉们扯着嗓子大喊。

 

  说实在的,作为旁观者的我,真心疼他们的嗓子。

 


 

  比赛很快开始。

 

  这赛季越来越颓势的嘉世在个人赛上表现一向良好,个人赛事3:2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的时候,苏沐秋从旗手的身体里出来,偷偷地溜到了选手通道里。苏沐秋是打算来看看霸图的选手们的,毕竟一年也就只能见那么几次,自然是要珍惜机会。

 

  谁知苏沐秋还没都到霸图那边,就在通道里看到了两个人——

 

  苏沐橙和叶秋。

 

  苏沐秋毫无疑问是个霸图死忠粉,同时也是一个嘉世万年黑。嘉世里的每一个人,上到老板,下到清洁工大妈,他都讨厌。只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苏沐橙。

 

  至于理由嘛,只是单纯的因为苏沐橙的名字和他的名字很像。

 

  话唠八婆曾说过他有一个妹妹,苏沐橙的年龄也的确比他小。苏沐秋曾无数次地幻想过自己有一个苏沐橙这般的大美女妹妹。

 

  但是面前的那个站在苏沐橙旁边的男人,苏沐秋对他可算是厌恶至极。居然和这么好看的女孩子搞暧昧!算什么男人!

 

  苏沐秋咬牙切齿地看着面前两个人。

 


 

  苏沐橙顺了顺头发,抱有歉意地对面前的叶秋说:“抱歉啊,本来不该输的。”

 

  嘉世个人赛,苏沐橙失手丢了一分。

 

  叶秋摇了摇头,说:“没事,下次加油。”

 

“团队赛……”苏沐橙欲言又止。

 

  叶秋苦笑了一下,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说道:“总之,加油吧。”

 

 


  “加你妈的油啊!有这么说话的吗!”苏沐秋生气地瞪着叶秋。

 

  “哇哇哇!继续!再近一点!亲一个!亲一个!”正当这是,苏沐秋听到不远处有声音传来,而苏沐橙和叶秋二人却没有任何反应。

 

  是鬼!苏沐秋断定。

 

  果不其然,不远处有一个穿着军装的老爷爷正激动地小声喊着,脸上露出了姨母般笑容。

 

  又是这个老爷爷!苏沐秋非常无语。

 

  按照苏沐秋的下线来说,他完全可以附身叶秋,然后操纵他的身体做一些丢脸的事情,以此让叶秋颜面大失。但是这位老爷爷在人间待了少说也得有二十年,苏沐秋打不过他,就只好认怂了。

 

  不仅如此,这个老爷爷还是叶橙cp的忠实粉丝。

 

  就像刚刚那样的事情,苏沐秋大概已经是第101次看到了。

 

  苏沐秋很生气,转头就回到了看台,完全忘了他本来是去看霸图选手来着。

 

  TBC.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