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伞修】[12H]鬼生难测 07:老头的愤怒

[12:00]

// 

Chapter 07

 

  苏沐秋一身火气无处发泄,一时冲动地就跑到了嘉世的老板办公室。于是苏沐秋看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

 

  一个穿着军装的老人腾空而起,一腿踢向了正坐在办公桌前办公的陶轩。然而陶轩并不为所动,好像完全没有被打到一样。

 

  但是老人并没有放弃。他后退了一步,紧接着,快不及眼的一拳冲出,正中陶轩……

 

  “我靠!”苏沐秋一时激动地爆了粗口,立即就捂住了嘴巴,继续欣赏这场单方面的暴揍。

 

  是的,那一拳的确是击中了陶轩,只不过击中后又穿过了陶轩的身体罢了。原来这是个鬼啊,难怪陶轩什么反应都没有。不过,能做出这种完全没有意义失去理智的行为的人,大概是叶秋的死忠粉了吧。

 

  老人显然没有就这样消气,他的单方面暴打还没有结束。只见他两手握成拳头,双臂一前一后,做出了即将开战的动作。他大喊一声:“喝!”然后冲了上去,纵身一跃,从头顶给了陶轩致命一击。

 

  “卧槽!”这次苏沐秋是真的喊了出来。

 

  刚才这位老人一直是背朝着他所以他一直没有看到他的脸,现在一听声音,可不就是那个叶修的守护鬼老头吗?

 

  老人明显是听到了苏沐秋的这一声惊呼,转过头看了过来。

 

  苏沐秋朝他笑了笑,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你好啊。”老人倒是挺有礼貌地和苏沐秋打了声招呼,然后又一拳打在陶轩小腹上,说,“你等等啊,我打完最后两拳。”

 

  说完,老人也没理会苏沐秋什么反应,横跨一步,两手比成斧子的样子,把陶轩从头砍到尾。

 

 

  做完了一切,老人拍了拍手,迈着稳健的步伐朝苏沐秋走来:“你好。这边说话不方便,我们去那边说吧。”

 

  苏沐秋直觉适合叶秋有关的事情,也没拒绝,跟在老人的后面一起去了会议室。

 

  到了会议室,老人示意苏沐秋坐下,自己先挑了张座位坐了下来。这位老人给人一种威慑力的感觉,比看到韩文清更可怕的那一种。苏沐秋完全不敢怠慢,坐下后抬头挺胸,活脱脱像是一个被罚坐的小学生。

 

  “先自我介绍一下,”老人带着京腔说起了开场白,“如你所见,我是叶修的守护鬼,生前是他的爷爷。因为是个军人,立了点功,阎王让我自选人守护,我就来到了这儿。”

 

  “为什么要选择孙子呢?您的儿子呢?”苏沐秋插嘴。

 

  爷爷撇了撇嘴,一脸地不满:“我儿子可别扭了。我一个军人,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有话不说、喜欢死也不承认的别扭性子。真不知道我怎么生出来这么一个儿子。还是我孙子最可爱。”

 

  “这样啊。”苏沐秋若有所思。

 

  “你呢?能随意出入嘉世,进入选手通道等地方,作为鬼你应该不能离主人太远吧。你的主人是谁?是苏沐橙吗?”

 

  “苏沐橙?”苏沐秋明显很震惊,连连摇头否认,“不是不是。我主人早八百年就死了,地府那会儿太忙,就任我自由了。不过,您为什么觉得我和苏沐橙有点关系?”

 

  “因为你们长得像啊。”老人说得理所当然。

 

  !!!

 

  苏沐秋张大了嘴,震惊的感叹词到了嘴边却变成了答非所问的五个字:“我叫苏沐秋。”

 

  原来,我真的是苏沐橙的哥哥啊。

 

  这么说,沐橙15岁就失去了所有亲人?那她这些年是这么过的?一个还未成年的女孩,是怎么攥钱的?是怎么一个活下来的?

 

  苏沐秋无从得知,只能从这些年对苏沐橙的了解来看,她过得还不错。而至始至终跟在他身边的也只有叶秋一人。这样一来,苏沐秋对叶秋就更讨厌不起来了。

 

  TBC.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