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伞修】人若微光 04:秋秋苏

Chapter 04

  晚上10点过一些,众人抵达了酒店,和各自所属的战队会合,又开始了新的一轮庆祝活动。


  张新杰难得愿意稍稍修改一下生活作息,但是夺冠的兴奋也扛不住常年养成的生物钟,到点了就开始昏昏沉沉,最后拒绝了战队队友的帮助晃晃悠悠洗漱睡觉去了。


  蓝雨战队的卢瀚文正在喋喋不休地和黄少天讲述着他办护照时的辛苦经历,黄少天自然也不会就怎么安安静静地听着,于是这么一大一小从办护照扯到比赛,再谈论到中午吃了什么,若不是被喻队勒令去休息,两人没准能聊个通宵。


  轮回的杜明坚信女神会跟着兴欣老板娘陈果一起过来,不惜自费也坚持要千里追爱。众人为队长和孙翔接风,杜明的小眼神止不住乱晃,显然还在偷偷找唐柔。轮回众人没眼看,又一次提出了把他打包送去兴欣的计划。


  兴欣这边,叶修、苏沐橙和方锐根据地址走到陈果所在的房间,一打开门,就听到“砰”一声响,彩带、彩纸纷纷扬扬,炸了三人个满脸开花。


  “恭喜你们!又是一个冠军!”陈果从礼炮筒后面冒出来,显然是她打的礼炮筒。 


  叶修苏沐橙和方锐三人抖了抖头发上的礼花,不由感叹,自从老板娘向苏沐橙取经了自制礼炮的做法之后,自制礼炮都快成兴欣庆祝的传统艺能了。


  当被叶修问到怎么跑来苏黎世了时,陈果激动地感慨当然是要随队出征亲眼见证中国队夺冠!后面唐柔探头笑嘻嘻地悄悄补充了句:“顺便来旅游,果果都已经做了五天攻略了。”


  “天呐!”叶修如临大敌,“我都订好明天的机票了!”


  “快改签!”陈果和苏沐橙异口同声。


  叶修向后退了一部,想极速逃离这个狼窝。


  苏沐橙快速把门关上,对着叶修眨了眨眼:“这次背包也麻烦你啦!”


  那边陈果已经迫不及待地拉着苏沐橙讨论明天的行程了,把沐橙拉入了他们旅游小队后激动地分享这几天攻略的成果:“沐沐我和你说,我已经查好了,明天我们去……”


  一番讨论下,最终苏沐橙又去拉上了关系最好的楚云秀一起加入,四个姑娘已经在兴高采烈地比划明天穿什么衣服化什么妆了。


  方锐在这里也插不上什么话,打了声招呼就去霸图那边找林敬言聊天了。


  叶修也没有什么事情做,回自己房间开个小号去竞技场花样虐菜了。莫约一个小时后,突然有人敲门。叶修懒懒散散地起身开门,还以为是舍友方锐又没带钥匙,没想到居然是苏沐橙。


  “你怎么回来住了?”叶修以为苏沐橙今晚会和陈果唐柔他们一起住。


  “秀秀一个人在这边多孤单,我晚上还是来这边陪她。”苏沐橙解释。


  “明天真要出去逛街啊。”叶修还想再挣扎一下。


  “你来这这么久也没去过酒店、训练营和比赛场以外的地方吧!就当公费旅游了,我长这么大还没出过国呢!”


  看得出来苏沐橙确实很兴奋。一想到自己即将离开H市,叶修突然有点不舍得再扫这姑娘的兴。


  “你呢,打算回B市还是H市?”苏沐橙今天听到叶修说已经订票回国了,突然意识到这可能是真的要告别了,再下次见可能要半年后了。她还是有点不舍。


  “先回H市,然后就真的回B市了。”叶修想再去南山公墓做最后的告别,告别这段回忆和这个少年。


  “下周我们一起回杭州给你践行!”


  “我退役的时候不是搞过一次了吗?”


  “还要再来一次!”


  “那好吧,你看着搞吧。”


  “那你早点睡,明天可要辛苦你了!”


  “得嘞,那我再打会儿。”


  苏沐橙离开了房间,叶修继续戴上耳机晃晃悠悠驰骋在荣耀竞技场,顺便还运气好碰上个野图。于是叶修赶紧通知伍晨,趁着全世界狂欢联赛关键悄咪咪抢了个65级野图boss。


  今天的神之领域可真是一如既往地热闹呢。

  



  

  与此同时,中餐厅老班办公室。


  “咚、咚、咚”好像是有人轻轻敲了敲门。


  “进来。”很快,办公室里传来陶轩的声音。


  陶轩抬起头,看到门开了门口却没有人,带有些不确定的语气问道:“是小苏吗?”


  “是我。”声音传来却未见其人。


  “还有什么事情吗?”


  “嗯,又要麻烦陶哥了。借我一张荣耀的账号卡吧,以后我会还你的。”苏沐秋说。


  “满级神枪吗?”


  “可以。”


  “知道你需要,早就为你准备好了,你也不用还了。”陶轩从抽屉里摸出一张账号卡,放在了桌上。


  “谢谢。”苏沐秋拿起账号卡准备离开。


  “啊对了,”陶轩叫住了准备离开的苏沐秋好心提议,“要不要借你一台电脑?不然你去别的地方玩会被当做闹鬼的吧。”


  “那好吧,谢谢。”别人主动给的,不要白不要。


  电脑在陶轩办公室的正楼下,一个很大的房间,里面除了几台电脑,还有一些娱乐设施。不过苏沐秋自然不会在意这些,他直径走到电脑前,拿出账号卡,插入读卡器,登录游戏。


  网速很快,不过十秒不到,就已经进入了游戏。


  距离上一次自己登陆游戏已经十年有余,苏沐秋的右手有些颤抖地点开了角色的资料属性:


  ID:秋秋苏

  职业:神枪手

  等级:75

  技能点:5105

  ……


  四围可以说是比较高的了,技能点放在普通玩家眼里也够看了,不过对于苏沐秋而言,这只是开始。不过苏沐秋本来想的是从零开始练一个号,也能更好地熟悉一下荣耀这些年的变化,没想到能直接拿到这样一个满级大号他也是十分惊喜。除了名字也太可爱了点吧!苏沐秋表示这和他帅气的形象不符!


  苏沐秋又扫了一下人物形象和装备:


  从上到下几乎全身都是紫装,手里的双枪竟然还是橙装!这得砸多少钱啊!苏沐秋狠狠替陶轩心疼了一把子。反正他一定会研制出最适合他的银武的,一定要为我花钱的话就给我点稀有材料啊!


  灰色的长风衣,黑色的礼帽,这无疑就是现在神枪手的标志性装备。不得不说,这个角色的形象还是挺好看的,至少比之前花花绿绿头重脚轻的君莫笑好多了。


  “开始吧!”苏沐秋勾起了嘴角,低声说了一句。而他的角色也像是听到他说的话一样像前走去。


  我回来了!


  TBC.

  


  >>>

    我又一次忘了这篇文写的什么……上一章都时候的事情了……

  当时重新写这个的时候想的是前几章完全重写的一天一章,后面一天两章,一个半月就能写完。事实证明,我又乱立flag了。

  有生之年一定能完结的(确信)


评论(5)
热度(3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